close

小日子2  

下午手寫的字,真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我在寫什麼?

我很幸運,擁有很多對我很好的朋友,疼我包容我愛我的,
這世上沒有誰應該對誰好,所以你們對我的好,我都好珍惜,
也希望自己可以有相同的回報,因為你們是那麼的溫暖:)

我一位好朋友Zoe結束了台北的工作,開了一家夢想的咖啡店,
現在擁有夢想並一步步實踐的人不多了,
有時講到夢想都還會被人覺得有點傻氣,
但我們都是傻氣的一群,
為了藝術為了夢想傻的可以,
但再也沒有比這種傻氣更快樂的事了,
我想,就讓我們繼續傻下去,
我甚至可以想像在你店裡一隅偷偷創作的模樣,
妳會偷偷跑來看,然後笑笑的問我要不要再喝一點熱巧克力吃點什麼,
時不時的來干擾我,讓我感覺溫暖。

這是一個傻氣的人對夢想的堅持,或許你們都可以在這裡喝到一杯特調的咖啡,
然後你們可以抱著筆電,或是像我拿著畫筆創作.閱讀.
你會很安心,因為這裡如此的寧靜與美好,
牆上那些精彩的畫作,不要懷疑,就是這位為你泡上一杯好喝咖啡的老闆娘的作品,

 

然後,你會知道,這裡特別的原因。

我們都需要這樣一個可以安靜品嘗咖啡,好好過生活的小角落。

對吧。

 

 

 

 

 

 

 

 

 

 

對咖啡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喝喝咖啡:)
http://www.facebook.com/ZoeYiChuangKongJian

Zoe 藝創空間
地址/花蓮市民權九街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