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芙的瑣碎小日子1  

來了來了我來了,從椅子上輕輕的爬下來了(?)
散漫了一個暑假,終於在朋友的脅迫下更新網誌,
接下來預計一個星期或兩個星期或......(怎麼支票越開越久?)來更新一次芙仔的散漫小日子,
"芙仔的散漫小日子"主要記碌一些德芙平日瑣碎的生活大小事,
如果不意外,大概都是些廢話居多,哈哈哈!!!

 

我朋友每次都跟我抱怨我更新速度慢到讓她們很憤怒,
還有朋友直接跟別人介紹我是超級懶散的插畫家,
嘖!
好啦好啦,我會努力當個認真向上的部落客啦!!!
那個,大家要來看喔!!!

咩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