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對於要更新這件事我需要鼓起勇氣,因為我看到上次更新日期居然是去年10月...囧rz
時間未免也過太快了吧!!!真是歲月催人老,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或許有很多人想掐死我,但我是有原因的啊各位大人!!!
去年十月我屁顛屁顛的滾回公司工作,繼續小小助理歷險記的生涯,
放蕩太久難免一上班就手忙腳亂,忙得暈頭轉向,
一直都想更新生活近況,但是睡覺都不夠時間了,怎麼說我的基礎睡眠時間是需要10小時的(?)
親愛的捧油,對不擠啦~拜託不要放棄我!!!


  

最近~我有個困擾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一直是個很愛用冰箱的傢伙
5  

大大小小的東西都冰進冰箱,
蔬菜水果,土司麵包,飲料果汁,連白米都冰進冰箱
6  

前鎮子,我奶奶拿了醃漬的梅子給我,
因為奶奶說不用冰,所以我一直都擺在陰涼處沒有放進冰箱,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罐子周圍出現了兩隻螞蟻弟兄,
1  

2  
真是嚇了我一跳,當下我立馬使出吃奶的力氣將蓋子轉超級緊!!!!
轉完瓶蓋後都餓了(?)但總算確保它緊的萬無一失,滴水不漏,
但由於我這杞人憂天的個性,不僅決定將梅子交給冰箱保安,連旁邊泡牛奶用的糖罐先生都一併交辦,嚴格控管,
絕對不給螞蟻弟兄有偷吃的機會!!!!

這下總算高枕無憂了,哇哈哈哈!!!

4  

就在我洋洋得意沒多久,大概就30分鐘後吧,
我愉悅的想邊吃梅子邊喝牛奶邊看CSI時(奇怪的品味)悲劇就發生了...
大概是熱脹冷縮?還是我剛剛真的轉的太緊太緊太緊(誰知道?)
我居然使盡吃奶的力氣都打不開蓋子!!!!!!!!!!!!
天啊!!!!!!!!!!!!!!!!!
這堪稱是史上最大人倫悲劇了(???)

3  

轉得我手痛眼睛痛,胸痛心痛頭痛
總不能為了吃梅子喝牛奶把玻璃罐摔破,來個玉石俱焚吧?
我也不是性格這麼強烈的女子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過我這種想吃吃不到的困擾?
跪求仙女下凡來解答(?)

附上性感小野貓跪求圖(什麼鬼!!!)


2013年4月份桌布   
  
嘿嘿,歡迎到我們粉條專頁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kids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