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瘦.jpg  

老實說,我前陣子快被新年賀卡逼瘋了,
30.40份的賀卡寫到我快靈魂出竅了...
每天都跟林卡滋連線,互相問對方卡片進度,
我一共閉關3日,一醒來寫卡片,餓了吃累了睡,
總算趕在尾牙寄出賀年卡,那一刻我是熱淚盈眶的!!!
除了卡片真的費盡我的氣力外,還有就是寄一張賀年卡居然要價5元!!!!!

這樣一張禮輕情意重的賀年卡!!!富含我炙熱情感的,感人肺腑的,用情至深的賀年卡...
我以為明信片一律都3.5元啊?????
郵局阿姨看著我呆滯的眼神,嘴角一動說了

「妳這個明信片超出規格,不是標準明信片」

原來人生的真諦就在這裡,當妳覺得妳掌握了一切,但其實妳連手中的一張明信片都掌握不住,
這世界並非我們所想,他很花俏很多陷阱的!!!
我忍痛掏出皮包裡的錢交給郵局阿姨,十分感謝她讓我瞭解人生......

 

 


新年賀卡101.jpg  

我親愛的捧油及所有索取卡片的捧油!!!
賀年卡目前已經全數寄出,
也有些朋友回報已經收到賀卡,謝謝這些貼心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第一時間回報我的小心意,每年朋友們很開心的對我說收到卡片時,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光,
我是個非常非常喜歡寫字.手繪的人,這是我認為人與人之間最親密的交流,也是我傳達感情的方式
一些不好意思的,真心的親密話語,我總習慣透過紙筆來傳達,
那些說不出口卻又想讓你知道的真心話。

試試看吧,看這篇文章的妳/你,
也許一年一次,真心的、親密的,寫下思念跟祝福,
人跟人之間的交流,在這些私密的互動下都會變得真摯溫暖

我一直相信感情是需要培養、互相灌溉才得以成長,
就像兩個人一起在栽種樹苗,一個人手裡施肥另一個人澆水灌溉,
要有雙方良好的配合互動,才會開出飽滿的果實或是美麗的花朵,
沒有什麼是你不說對方就會知道的,找個空檔時間,哪怕是寫在餐巾紙上的三言兩語,
輕輕的問候對方吧,這些都是愛的表現。
不是手機簡訊.不是e-mail不是FB上的交談,更不是MSN上的聊天,
不管是不是天天相見,日日相對,
書信有一種深沈的魔力,一筆一劃間滲透出的情感張力不是打字可以比擬的

新年在即,寫張卡片或是小紙條給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吧。
你可以放進對方掌心,或靦腆的塞進他的包包,甚至偷偷放在他外套口袋、抑或夾進他的筆記本裡。



最後,親愛的,
請幫我檢查你們的信箱郵筒,
裡面或許躺著我誠摯的心,橫躺或側躺都不重要,
也或許在媽媽的手上,被當作廣告宣傳單,或是廠商拜年謝卡了?

今天被知會似乎有朋友沒有收到賀年卡,不知道是遲到了還是郵局的疏失,
因為目前卡片已經全數都寄出了,所有寫下住址給我們的朋友,一個不漏的我們全都寄了歐!!!
還有年年都會收到我強迫打擾的朋友們,也都一同寄出了,
至於失蹤賀年卡的事件,
今天與卡滋討論的結果,對於遺失的賀年卡的部份將不會進行補寄的動作,
原因是因為每張手寫的卡片都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心意,
我們的心是無法複製貼上的,人心不是影印機,這樣就失去手寫賀卡的意義了,
希望大家諒解,
人生總有那麼點無法掌握的意外,我們堅持不破壞這份意外,
也許得失之間就是生命有趣的地方

卡片寄送活動應該是每年都會持續的,
這是我們的信念,堅持把感情用手一筆一劃的傳達出去
今年遺憾的你/妳
也許明年,將擁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