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記憶1.jpg  

小時記憶2.jpg 

一般人對童年應該會有一絲絲的印象,
但我的小鳥腦袋對童年的行為卻很空白,
老實說國中的事我都要忘光了,更何況國中以前,
我對童年的記憶只有德芙媽對付我的凌厲武打招式...

據說我小時候比男生還頑皮,難以管束,
投機取巧、我行我素、調皮搗蛋、聽不懂人話等等...
但我弟弟卻很乖巧(我懷疑這部份的真實性)
但基本上我已經沒有那部份的記憶,所以我是不承認這些事的。

前不久,買了川島小鳥的攝影集,
由於德芙媽晚上都會到我房間來溫情喊話一番,所以就順便看了攝影集,

德芙媽看了後說:這孩子真是皮,如果是我女兒一定被我吊起來打
我說:妳看!!!妳還說我小時候很皮,還是有更皮的啊!!!妳現在知道我小時候多乖巧了吧!!!妳要對我好一點!!!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寡廉鮮恥的說這些話...

 

德芙媽:才怪!妳小時候比她皮好幾倍好嗎!!!!妳以為勒!!!

我:.............................................

 

 

 

 

 

 

 

 

 

 

 

 

再強調一次,我對小時候絲毫沒有記憶,
所以我並不承認這些無證據的指控。

我小時候應該很乖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