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診01.jpg 

急診02.jpg  

 

前陣子,我生病了,
噁心反胃,發燒腹瀉,心悸胸悶樣樣來,到診所看醫生吃藥都沒用,
在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只好急診一下,
加上病後調理,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更新部落格(藉口)
而且還讓朋友擔心了,真是對不住(鞠躬)
朋友們無不擔心我這貪吃鬼肯定是撿了地上的東西填肚子去了才會這樣... 我才沒有!!!
我是這種人嗎?!(鼻孔噴氣~)

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時我仔細的思考過了,
吾一生謹慎,不大可能出這種紕漏才是(撫下巴)
當醫生說我肚子裡面有亮晶晶的異物時,
德芙媽還強力的跟醫生說:怎麼會,她動作很慢,吃東西也慢,不大可能吃進異物。
雖然我一直很想起身反駁我是謹慎不是動作慢,但是我實在是太不舒服,
以至於無法立馬跳起來反駁,只能任由德芙媽在夜深人靜的急診室裡抹黑我。

雖然最後我沒被外科醫師剖肚強取舍利子,
但醫生一直不願意放我出院(難道是醫師貪圖我肚子裡修煉千年的舍利子?)

我仍舊厚著臉皮出院了(師父說舍利子不能給別人!!!)
身體的不適持續了好些日子,因為嚴重反胃,幾乎無法進食
但每晚卻又都想著各式各樣的食物入睡...
就這樣拖著身體天天強迫自己吃吃稀飯跟白土司,喝點運動飲料,
我相信閃亮的舍利子是可以隨著糞便自行排出體外的,
我相信我的小腸!!!

我想幸好我平常有燒香拜佛,
現在已經恢復健康的胃口,又可以大吃大喝(就是這樣才病從口入!!!)
肚子也不再一直咕嚕咕嚕的叫了,真好!!!
有鑒於昨天發現V不怕小姐留言恐嚇...慰問我部落格怎麼尚未更新,
所以我今天殷勤的更新了,希望V不怕小姐笑納笑納(搓手~)

 

 

 

另外!

前些日子,有位柯姓友人一直強力跟我喊話,要我開始籌備今年的聖誕賀卡,
我思考了很久,就想年年都是聖誕卡,今年實在是想要有新鮮貨新主意,
便跟一位才華洋溢的友人祕密協商後決定了,
今年將有一個嶄新的目標!!!

新氣象!!!


還是一樣,開放捧油索取,不索取我也會強迫推銷使其接受,
限量一萬份(這什麼屁限量!!!)

有意願接受我的愛的,請留私密住址給我!!!
害羞的可以私密留言給我,或是留FB給我,
就這樣,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