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001.jpg  

為了證明這不是置入性行銷我把水彩盒上的LOGO高斯模糊了(雖然說還是很明顯...)

這陣子回復米蟲身份卻沒有比往常更殷勤更新,每每接收到友人責罵的目光就有點羞愧(友人:只是有一點???!!!)
誒~我是在為我的人生規劃跟生涯目標苦惱,
我現在很瞭解海明威筆下老人漂泊在海上看不見岸的茫然感誒!!!
我想這也是一種詩意?(好啦~不要封殺我嘛嘛嘛!!!)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沒事找事做的人,這是好聽的說法,
更精確的是喜歡自找麻煩,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別人看起來毫無意義又多此一舉的事我總是樂此不疲(真的很皮啊我...)
明明該畫些有建設性的圖,寫寫感性的文章(?)
但就愛在既有的東西上動手腳作文章,
舉凡把行事曆的封面換掉,換上自己拙劣的插畫,或是喜愛的圖紙,
也時常將活頁夾中的分隔頁換上自己畫的插圖及自己取的無意義分類名稱,
大學時因為學業方便,甚至還買來喜歡的布車縫各式袋子,
將所有畫筆全數換了新家,隨身車縫用具也用自己做得奇貌不揚的工具袋裝著,
別人都放在漂亮的盒子裡,專業精緻的,當時自己拿出工具包怎麼不覺得羞愧至今仍想不透,
前不久買來隨身攜帶的簡易型水彩盒,
一打開關心的不是水彩的色澤漂不漂亮,而是盒蓋上那張封面紙是不是可以更換這件事,
一看見是活動的加工封面,馬上高興的拆開,連夜畫了自己喜歡的封面,
雖然是一件細小無意義的事,
但整體組裝完後,就有一種"如今你是我的人"的感覺(?)恩...不是啦,是你是我的夥伴才對......


IMG_1970.jpg  


嘿嘿,請接納技巧不純熟的我,從今天開始一起跟我這個癡人為白日夢打拼:)
























話說我上一篇寫的這麼真摯,這篇突然又變得莫名其妙,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有人格分裂?
上一篇是德芙.珍妮,這一篇是德芙.克莉絲汀(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