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份桌布.jpg 
新年快樂!!!(拉炮!!!)
我知道我又遲到更新了(下跪...)
但我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在跨年期間前後幾天去旅展當工讀生發傳單了!!!
所以幾天下來累的無法更新...(藉口)
而且有鑒於去年我做的很好,所以今年不用寫新年反省文(誰說的!!!!!!!!!!!!!!)

就在今天,今年的賀年卡歷經印刷偏色等等頭痛的風波,總算順利印刷完畢到我手上了!!!(撒花)
辛苦了合作的林卡滋設計師(鼓掌鼓掌!!!)
我們於上週一起組了一個少女團體...誒歐,實踐夢想家團體?(這什麼?)
在我忙碌(?)的生活中有這樣溫暖的夥伴一起並肩前進,相互督促,為彼此加油打氣,
叮囑對方不要忘記那個小小的白日夢是何其幸福幸運的事,
畢竟看我這個窮酸部落格就知道德芙小姐是多麼散漫懶惰的部落客...(遠目)
話說前幾天跟林卡討論要不要參加簡單生活節擺攤的過程中,
她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要我作一個心裡測驗,測試我是怎樣的人,
我們認識多年,一起住了2.3年居然要做這種測驗?
問題來了(或許很多人已經做過了)

在日字加一筆,請問妳會寫出什麼字呢?

 

 


我想都沒想講了旦跟申(這是我腦海裡同時浮現的兩個字)
但大家不要被我影響了,選擇你所愛吧!!!




















準備好了嗎?

 

 

 

 

 

 

 

 

 

 

 

 

 

 

 

 

 

 

 

 

 

 

 

 

 

 

我要公佈答案了歐!!!

 

 

 

 

 

 

 

 

 

 

 

 

 

 

 

 

 

 

 

 

緊張嗎?(好煩人)

 

 

 

 

 

 

 

 

 

 

 

 

 

 

 

 

 

答案揭曉:
白:最好的人
目:會一夜情的人
由:最善良的人
甲:最講義氣的人
申:最溫柔的人
旦:最懶惰的人
田:最想做愛的人

 

 

我真想知道這些答案的基準點在哪...是憑什麼來判斷的...
我的答案是申跟旦(一口氣兩個答案,基本上應該是最貪心的人),加起來我就是一個溫柔的懶惰鬼...
林卡還笑著說她選的是白,一直說很準
是怎樣連心理都諷刺我是懶惰鬼嗎!!!!!!!(翻桌)

 

為了顛覆我的形象,
今年開始我給了自己一個小小任務,
每月推出下個月的桌布月曆,一共12個月,提供給喜歡的人下載,
其實這個企劃有點困擾到我,
因為我想要像其他人氣部落客一樣下方出現一個小縮圖,然後大家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圖並且作下載的動作,
但是!!!

 

我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哈!!!會的看倌教教我吧~(散漫樣)
所以,1月份的兔仔龍王交接桌面月曆(名字長的好煩...)
請大家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下載吧!!!

沒錯,你沒看錯,我打這麼多浪費唇舌,毫無意義閒磕牙的文字就是在告訴大家,
我跟林卡滋的少女團體 Kid's 小屁孩(這團名一聽就有點幼稚...)
有了FB粉絲專頁了,我們就是台灣第一個還沒有粉絲就成立粉絲專頁的團體,請多多指教!!!

為了我們崇高的勇氣,與不畏艱難的追夢精神(亂說一氣)
請幫我們按讚吧!!!(搓手)

 

Kid's小屁孩

 


請注意!!!!!!!最後的最後!!!!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開始溫馨手寫新年賀卡寄送活動,
有些朋友問我是不是在留言處寫上住址就可以,
沒錯呦!!!!請不要害羞,大方的在留言處填寫吧!!!!!!!!!!!

附上姓名,地址,就會收到我們今年的新年賀卡歐!!!


KID'S  
這是我去年畫給林卡的祝壽圖:3
在這裡也祝各位看倌,福如東海瘦比南山












2012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