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01.jpg

 

如果說找房子像場大戰,那搬家也絕對不會是省油的燈,
尤其是從大屋換到小屋......可說是場硬仗!!!
這次在經歷精疲力竭的尋屋活動後,緊接而來的是並沒有比較輕鬆的搬家大作戰,
由於本人是個才德兼備的優質女性,所以家裡藏書驚人(?)
為了怕搬家搬的心煩意亂下會失控的把那堆書燒了,
所以找到房子後我就開始把書打包,一次一小箱的慢慢搬進新家,
也先找時間打掃了一番,
因為都是用機車載運,所以一次也只能搬運腳踏墊可放的行李,
拖著上完班疲累的身體還要搬家,這時又要感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然後那些原本帥氣的說會開車來幫我搬家的朋友也在我租約要到期前紛紛選擇性的失聯,
我這才知道江湖有多險惡(?)
友情比紙鈔還要薄(?!)

不過古人說過,在家靠父母出外靠銀兩
這句話真是真材實料的肺腑之言,
但人在江湖銀兩不多時,就只能靠臉皮了,
吾弟面對聲勢壯大.來勢洶洶的行李大軍苦無對策,
其中想了三四個自以為聰明的策略都沒有用,
最後還是涎著臉去詢問有良心的好朋友,是不是能義氣相挺,
發揮人膩己膩人譏己譏的精神(?!)
終於在這般如此曲折離奇的最後峰迴路轉,
善良的好友願意騎著愛馬前來相助,
雪中送炭好溫馨~
最後總算是順利的搬完家,
真是感謝朋友!!!!!!!我們一輩子做好朋友吧!!!!!!!
(善心友人面有難色...)

疲累的搬完家後,我幾次環顧室內狹窄的環境,突然覺得茫然,
對於我為什麼會租這間房子感到困惑,
如果印象沒錯,比這房間大採光又好的好像還有一間......
為什麼我會選擇這間呢???
不過大概三秒後我又回魂了,

 

 

 

 

歐...是因為銀兩啊......(眼神呆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