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02.jpg  

前陣子媽媽從老家寄來的保溫杯瓶口壞了,
跟媽媽報備後她也只是碎嘴的念著:抽獎的東西果然沒好貨。
然後說要寄些人蔘給我(完全跟我報告的事無關...),我也趁機要她給我寄點枸杞跟菊花沖茶喝,
基本上我雖然長得少女臉(自我感覺良好)但口味卻十分道地的老人,
喜歡各式各樣老人喜愛的食品,
以前跟我同住的學妹某天發現我的口味後說:妳喜歡吃的東西跟我爺爺好像!!!
我當下心裡大受打擊,畢竟我雖然口味偏老人,可是也同時擁有一顆品質精良的少女心......

但媽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意思就是說有條蛇在某天早上誤把草繩看成蚯蚓吃下肚,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從此愛上草繩的滋味,連續十年都怕吃不到草繩(瞎講一通)

因為這樣所以我也沒辦法改變我與生俱來的老人口味,
為了捍衛我的飲食口味忍辱負重,就算被天下人取笑也在所不惜(激昂)



離題了,
總之為了喝高貴(我媽一再強調的字眼)的人蔘茶買了新的保溫杯,
但其實這背後又有一個故事,
就是某天我弟回家突然從包包裡拿出他新買的精巧保溫杯跟我炫耀,
我當下看得兩眼發直,又是打開又是關起來的玩得不亦樂乎(幼稚)
而且我這人有個激不得的壞毛病,從小討厭的一句話就是:誒嘿~我有妳沒有!!!
(嘴臉請自行用想像力合成,如果從沒遇過這種同學算是你上輩子有燒好香)

當下立馬決定我也要得到它!!!(這跟古代皇帝看到美女的心情有異曲同工之妙)
於是逼著我弟帶我去買,
長姊如母,我在他的心裡就跟媽媽一樣,所以我弟迫於無奈只好帶我去百貨公司採買,
我們就這樣站在象X的櫃上來回選購(其實只有一個小櫥櫃)
選到櫃上的姐姐都結完兩個客人的帳,我還三心二意的無法決定,在兩個粉色保溫杯裡游移,
如果我爸或我爺爺是土財主,我當然大聲拍桌子叫櫃姐兩個都給我包起來,
但我爸跟我爺爺都不是,
所以當然要斤斤計較.錙銖必較...反正就是慎重的選擇!!!
最後選定了其中一個我比較喜歡的花色,瓶身有偽蕾絲圖樣的粉紅少女保溫杯。
心滿意足卻又帶著絲絲遺憾的離開百貨公司,
就像瑤瑤跟豆花妹站在你面前給你二選一,雖然都喜歡但無法兩個同時帶走一樣的無奈(?)

買回來隔天馬上就泡了人蔘茶帶去公司喝,
不過人蔘茶這麼樣的高貴,無法天天喝,
本來想要泡咖啡帶去公司享受一下,
可是泡了咖啡怎樣就是不敢裝進少女保溫杯裡,
好像咖啡會玷污她一樣(?)
奶纇的東西更是不敢往裡面倒,
除了高貴的人蔘,其他的東西往裡面放都覺得怪怪的,
但仔細想想,這種時髦的少女保溫杯本來就是該放咖啡.果汁或花茶之類的少女飲品,
放人蔘才是莫名其妙吧?!



哪個少女用粉紅色保溫杯喝人蔘茶?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