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機.jpg

自從搬了新家我就失去我那小而精巧的廚房,
雖說我也不是什麼特級廚師可以炒出仙女炒出一條龍,
但有廚房煮個水餃.麵啊.雞湯蔬菜湯的總是方便,
換了新家就成了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
而我這人也怪,坦白的說就是孩子氣,喜歡吃的東西就想要天天吃,吃到怕了才換,
有陣子喜歡番茄炒蛋,天天吃,吃到後來看到番茄都要翻白眼了,
接著我又有個奇怪的行為模式,
就是每當我肚子不舒服、胃不痛快時,就特別想吃便利商店的東西,
上至便當下到麵包,
然後生理期或感冒身體虛弱時特別想吃肉!!!!!
而且是只想吃肉!!!!!

最近上便利商店,發現便當的款式多了好多,
就在某次心情雀躍的要選購時,赫然發現只剩兩款,
紅燒牛腩飯跟紅燒牛肉燴飯,
這兩個性質也太相近了!!!
在我的印象裡我兩者都吃過,但面臨抉擇時我怎樣都沒辦法想起他們各別的味道,
在我腦海裡只是包裝不同味道根本就一樣啊!!!!!!!!!
我相信料理東西軍裡同時出現這兩道菜,來賓一定會拒錄的!!!!!!


難道不能出個差異性大一點的口味嗎???
比如辣子雞丁飯跟辣味雞肉燴飯(?)

 

 

別噓我,至少可以分得出一個是乾的一個濕的(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