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7料理篇 

這是一篇紀念文,紀念我逝去的肉。

我從小就很鬆散,
長大也持續的心不在焉,
釘釘書機也可以釘到肉裡,怎麼辦到的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不只一次...(沈思)

今天我的友人櫃姐小姐來訪,
指定晚上的用餐料理為不用技巧咖哩飯,
下午走過人車混雜的路口,閃過無數的大嬸跟主婦們,匆匆採買食材回來,
就在準備削皮切塊時,
友人V小姐來電,
貪心的我自以為能夠一心多用,一邊講電話一邊穿燙肉,接著削紅蘿蔔跟馬菱薯皮,
就在和V小姐興高采烈講完電話時,

 

一個分神,殺機降臨!!!!!!

 

我一個用力削掉了指頭的一大塊肉!!!!!!!!

 

NO!!!!!!!!!!!!!!!!!!!!!!!!!!!!!!


好鋒利的刨刀!!!(不對...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
指頭上的血源源不絕的流出來,我只能丟下馬菱薯先生,
馬上用衛生紙想用直接加壓止血法來止血,

沒想到!!!!

止了半天,只有手越來越痛,血還是一直狂流!!!
而且遍尋房間跟客廳都找不到OK蹦跟藥水,
換過一次又一次的衛生紙後,痛的手腳發軟,不禁悲從中來,
趴在桌上先狂哭半個小時,最後抖著手用衛生紙包緊固定住,
才回到廚房邊哭邊繼續煮咖哩。

櫃姐友人來看到傷口跟著手腳發軟,
兩個瘋女人在房子裡尖聲高叫:好痛!!!!!!!!!!!
還一直嘮嘮叨叨念我:幾次了!!!!第幾次了妳!!!!!!!!
拜託,我已經痛的想打滾了,好歹也溫聲軟語的安慰我一下嘛(淚...)
一直問人家幾次...這...這...

我怎麼數得清啦!!!!!!!

 

 

本日最後的結論是:真是人間處處有殺機啊......
而且這個殺機往往是自己給自己的...(搔頭)

 

 

 

 

 

 

 

 

 

 

 

 

 

僅以這篇,紀念我逝去的肉...(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