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干物女.jpg

原諒我說了謊,其實最近天氣冷我都睡到早上9點30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但這不重要!

這幾天除了公事還有就是聖誕明信片印刷的事讓我煩心,
上一篇打完時其實卡片也只畫了草稿,沒有動靜,
隨著朋友留下住址,頻頻問我:卡片會寄給我吧!
這時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敝人在下我根本就只有畫了幾條鉛筆線......
嘴巴說著:哎優~當然啊!!!怎麼可能不寄給你呢!!!

其實我心底在發抖!!!!!!!!!!!!!!!!!!!!!!!!

我這人是這樣的,動力不只來自於無聊,還來自於壓力,
電視.百貨公司.各入口網站都大量釋放聖誕節要到來的消息,
在在大力提醒我聖誕節要到了妳的卡片呢??????
增加我的罪惡感,
甚至連公車司機都穿上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在悠遊卡感應器旁用紅袋子裝著糖果供人拿取,

 

司機大哥,連你也逼我!!!!!!!!!!!!!!!!!!!!!!!!!!!!!!!

 


IMG.jpg

 

 

所以上星期開始奮力的畫卡片(活該!!!)
我媽又一直打來問我:部落格怎麼沒有更新,沒有畫了!!!!!!!我天天去看都沒有更新。

對此我只能說:什麼嘛!!!!!!!!!!!!!妳也太閒了吧!!!!!!!!!!!!!!


我.很.忙.的!!!!!!!!!!!

 

平時上班之餘又要吃喝玩樂還得抽空跟朋友相聚以免被排擠,現在霸凌事件這麼嚴重,萬一我因為疏於跟朋友聯繫而被霸凌了怎麼辦!!!!!
接著又要想辦法不要錯過我喜歡的影集還有一再重複的卡通影片跟該死的晚間垃圾車,
妳知道妳女兒平日有多忙碌嗎!!!!!!!!!!!!!!!!!

出外生活不容易啊!!!!!!!!!

尤其這幾天那麼冷,連帶的我的小鳥巢也變得很混亂(藉口)
面對這種逆境,我越是要處變不驚的告訴我自己,

藝術家都是這樣的!!!!!

樂活嘛!!!

 

會發表新的網誌,其實就是卡片任務已經在昨天送達印刷廠開始印刷,
心中的大石頭一放下來,又可以大吃大喝散漫閒適又舒服的過日子了,
不過歷史告訴我們,有遠見的人不一定都看遠見雜誌,但都會為了還沒發生的事瞎操煩、窮緊張,
基於我也是個有遠見的人,
所以我在送出檔案後一秒就開始煩惱印出來的成品會不會偏色???
看到明信片朋友們會不會表面驚喜但內心嫌棄???


心裡會不會想:哎優~什麼鬼!!!這樣也敢寄給我!!!嘖嘖!!!

 

唉,這年頭做人真難!!!

不過我現在看到聖誕老公公司機總算不會感到壓力跟緊張了!!!
從這一刻起,可以盡情的享受聖誕節前夕的氣氛,
台灣這365天大大小小的節日,舉凡中秋端午清明植物教師重陽情人節,
我最愛的就是聖誕節前夕的濃郁節慶感,
雖然聖誕節當天我通常都是自己窩在狹小的房間裡,看著百年重撥N次的老掉牙聖誕節卡通,
但還是很喜歡很喜歡聖誕節!!!!
聖誕節就是讓我有種溫暖安心的感覺。

我親愛的捧油們,聖誕快樂!呀比!!!!!!!(你沒看錯,這就是所謂的倉促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