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風雲1.jpg

早餐風雲2.jpg

我有時候都覺得我們公司從上到下都要求多,尤其是早餐,
要辣不辣,要小黃瓜不要洋蔥,要番茄不要奶油,蛋要全熟還是要半熟,
由於大家的要求五花八門,各有各的堅持(演藝圈難搞果然不單指藝人)
所以每次我到巷口買全公司的早餐都感覺有點羞赧,
尤其上星期五老闆點餐內容更讓我手足無措。

老闆:『Cherry!我要培根起司蛋土司加里肌肉不要土司,還有熱咖啡不要太熱。』
這什麼啊!!!!!!!!!!!!我怎麼敢跟早餐店老闆說我要培根起司蛋土司加里肌肉不要土司啊!!!!!!!!!!!!
還有熱咖啡標榜就是“熱”不要太熱是怎樣!!!!!!!!!

每天我拿著公司的飲食拔記(小操)到早餐店照著點餐有時都還會說錯(不能怪我,那根本是繞口令!!!)
但一秒鐘幾百萬的老闆整個就是記憶力驚人,一邊作別的客人的早餐還一邊一字無誤的背誦我點的早餐,
讓我高度的懷疑早餐店老闆的主業其實是銀杏經銷商!!!!!
早餐店只是你的興趣吧老闆!!!!!(撕下你的早餐店背心裡面是西裝嗎???)
老闆優異的表現真是讓我這個腦子有洞到冬天風吹了就把剛剛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的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結論就是:老闆,分我一點銀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