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1.jpg    

每次開開心心過節,等著迎接我的總是難以承受的打擊...

 

不虧是傳統節日中的高熱量排行榜前兩名!!!
過完節站上體重機居然可以讓人有嚴重受辱感!
偏偏這兩樣東西就像禁忌戀情(???)一樣讓人難以抗拒...

 

 

 

是的各位捧油,我更新啦!!!
(誒!前面那位小姐,請放下手中準備對我丟過來的雞蛋!!!)
以下這個真人實事絕無改編可歌可泣賺人熱淚盪氣迴腸的小故事,
一定可以打消各位捧油對我的怒氣,改為我掬一把同情淚的,
各位看倌,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前陣子芙仔跟朋友去了一趟韓國,買了一個紅色後背包

9252.jpg  

暫且叫她小紅好了,
這陣子我一直背著小紅來來去去,上班逛街遠行回家鄉,
不是小紅背起來很舒適,
純粹是因為小紅容量很大,
可以把筆電.書.急救包.錢包等等有的沒的裝進去背著走,

9253.jpg  

小紅的背帶很粗又硬挺,背起來很有精神,
但其實帶給我的肩頸酸痛真是不在話下,
加上我本人屬於鬼祟宵小一派,肩不能挑手不能提,
背帶根本就超出我的肩膀!!!
不過我還是貪戀她的大容量,容忍了小紅一陣子,
直到最近我發現了小紅的邪惡真面目!!!


 小紅大概是出於材質還是版型設計不良,
其實一直會偷捲我的裙子!!!
不管我坐著還是站著,走路還是跑步,
後面的裙子或衣服都一直會被捲起來,
基於芙仔的超遲鈍經系統,一開始完全沒有發現,

直到某一天,
跟友人約去新光三越看舞台劇,
走在光亮人多的新光三越裡,一時屁股..呃,腰部有點癢,想隔著裙子抓癢時...
沒想到手居然直接抓到"胖次"!!!

原來後面的裙子早就被小紅捲起來,露出"胖次"了...囧rz
雖然沒有強烈的感到驚慌或悲憤,但畢竟是未出嫁的小姑娘,
露出"胖次"走在大街上,還是感覺到恥感...
就在我力求鎮定假裝自然的拉好裙襬的同時,猛然想到一件令我不寒而慄的事...

我前前後後用了小紅起碼一個多月...
也就是說...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

 

 

 

 

 

 

 

 

 

 

 

 

 

 

 

 

 

 

 

 

 

 

 

 

 

 

9254.jpg  


  這陣子以來我都一直露出"胖次",瀟灑的走在人生的康莊大道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