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症候群  
星期一應該要列入上班族重點克服的大魔王之一
尤其是早上要離開被窩真是比離開嬌妻更痛苦(???)
實際上也不是只針對星期一,我每天早上都跟我的小毯子難分難捨,與枕頭戀戀不捨,
最最佩服輕鬆早起的人了,每當有朋友說:我早上7:00就起床了。我都會立馬投以尊敬的眼光,

偉人!!!

 

 

 


行星們的星期一    

這是件芝麻蒜皮大的小事,前幾個月就想說了,
但總是一天拖過一天,最後無語問蒼天,
每次和朋友見面,我朋友都會先對我翻兩個白眼,再正氣凜然的對我曉以大義,
要我有身為圖文部落客的自覺,我這樣懶散還算是個圖文部落客嗎?
然後我內心愧疚,但依舊寡廉鮮恥的賴皮......
(哈哈...那個...皮鞭可以先收起來嗎?很危險的...)

 

 

上個月?還是上上個月???(冒汗...)反正就是某年某月的星期一,我們公司吃了幸運餅乾,
那盒餅乾大概有去廟裡過香爐過,裡面的籤詩太好笑的準了,
以前在月餅裡藏紙條,現在在餅乾裡藏籤詩,
或許以後可以研發用幸運餅乾求婚?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圖片上傳到痞客幫顏色就變得很淡?
還是是我的錯覺???

 

 

 

 

 

 

 

 

 

 

 

 

 

 

 

 

 

 

 

 

 

 

完了,這次的日記好沒重點,哈哈哈!!!
預告一下下下,沒有意外的話,
芙仔下次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宇宙公司的小行星們,
這樣我下次寫誰誰誰的壞話大家就可以知道是誰了,嘿嘿!

下台一鞠躬~(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