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jpg  

  我剪了一顆柚子頭,大家都一直笑我
還有人偷捏我的臉!!!很不厚道!!!

最近中秋剛過,吃了好多好多工作室的柚子,
每天腸胃蠕動都很頻繁,
甚至到了可以邊走路邊放屁的地步,
因為我是少女,所以這種特技有點讓我苦惱,
就算我知道放屁是好的...

 

最近,一直不要臉的強迫朋友來幫我部落格按讚,
所以好像有一些朋友的朋友來看了部落格,
但我回顧了過去的文章,居然都是寫一些沒有營養價值又低經濟效應的小事,
一想到朋友的朋友看了會有多丟臉,就想挖個洞埋進去算了,
我應該文青一點,寫寫連我自己都有看沒有懂的現代詩來闡述我對這個社會以及自我生命的中心價值才是...
為這個簡陋又無趣的部落格添點自以為是的詩意。

但我終究沒有,還是硬著頭皮寫些無關緊要的芝麻蒜皮小事,
更新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絲毫不殷勤,
但我想往後我會殷勤一點更新,
因為我怕德芙媽會覺得自己拿錢出來養的不是藝術家是廢物,

 

 

 

 

雖然有時候我感覺我的藝術跟廢物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PS:上一篇遊記裡的食物經過許主廚指正,特別在這裏將熔岩巧克力更正為融岩巧克力(巧克力就巧克力,怎麼這麼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