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jour.jpg  

歐元又漲了,我有點想呼自己幾個巴掌先。
或許命運總是來得又急又巧,出乎意料,
久而久之妳就變得溫順異常了,適應,調整,重新呼吸。

又濕又冷,天氣
一些事像溽濕的厚重毯子覆蓋,
等待放晴的日子讓人悶悶不樂,
幸好身邊有這些疼愛我的朋友和總是無條件包容我的家人,
忍受著我精神折磨的眼淚,傻呼呼的精神狀態,
而且知道這事來的莫名又不關己事也沒有飛踢我,
愛老虎油,妳們。


謝謝妳們不只幫我擦屁股還幫我擦眼淚。
我要去流浪了,回來會認真寫遊記努力生活的。
看到我記得給我緊緊的擁抱然後把我抱起來轉圈圈。

但我朋友說:抱著小胖子旋轉是想考驗我的臂力嗎?













 

 

 

 

 

 

 

 

 

 

再多愛我一點點嘛~

我就要去流浪了說(側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