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04.jpg

25歲了,套句弟弟的話:邁入青春分水嶺。

從家人朋友那得到很多很多,讓我覺得自己幸福滿滿的,
往年對自己的期許因為年年都沒做到,所以今年對自己的期許依舊,
謹言慎行,以往的飯可以多吃話不要亂講改成飯不可以多吃,易胖;話不可以亂講,易遭橫禍,
珍惜身邊每個人每段相處時光,說實在的,誰知道明天會怎樣?
比起原諒,更期許自己釋懷,不要執著。

對於愛我的人我很感激,對於傷害我的也很感謝,
虧欠很多,對於那些愛我、我愛、討厭我甚至被我傷害的人,
有時候,我知道自己甚至無情苛刻的可以,
謝謝過去到現在一再包容我的人,也謝謝不願再包容我離我而去的人,
不論曾經陪伴我走過一些路以及至今依舊相伴身邊的人,
這樣一個無法用言語表達愛的人,這樣一個對於喜悅無法貼心表達的人,
這樣一個無法敞開心胸分享自己私密事的自私鬼,
謝謝你們愛著我,真的謝謝。

我會努力做到將愛果敢的表達出來,努力做到開心時貼心的撒嬌微笑。

 

我愛你們,不管在你們面前是怎樣的我,
沈默或多話,慧黠或無知,冷靜或瘋狂,成熟或幼稚,
我愛你們,不管我是不是你們生命中的過客,還是死皮賴臉的長期客。

 

我修了百年才得以與你們相識,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