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jpg


我們公司主要是靠老闆的名氣在運轉(笑)
幾乎全體員工都是7年級生,
算是平均年齡都十分年輕的小公司,
年輕人該有的毛病,我們公司全體職員們一樣也不少。

剛進公司時,
公司人數只有3人,
老闆.製片跟我,
我是跟老闆去吃義大利麵才面試上的(?)
當時我問老闆幾點上班,他邊吃麵邊模模糊糊的說:恩~大概10點11點左右上班,差不多5點6點下班。

 

 

 

差不多。

是我們公司的忠旨,是我們的精神標語,
除了工作上品質的要求,基本上品德跟個性上並沒有特殊要求(?)
只要工作可以完美的達成,其他的事全都可以無所謂,
遲到,只要不影響當天工作都沒關係,
請假,也是只要不影響工作都沒問題,
隨著員工人數的增加,
大家互相幫助,就算請假.遲到影響到工作,只要彼此可以幫忙一下,也是無所謂的,
這就是有夥伴的好處吧!

彈性的上班時間,不要說打卡了,
連問我誰誰誰幾點會進公司我都摸不著頭緒,
相對的,幾點下班也是完全無邊際的,
自己的工作自己負責完成,對我們而言,自由是建立在負責任之上,
雖然看似散漫但其實我們很有個性,
當外人質疑我們上班的準確時間,羨慕或嘲諷的說:你們也太自由了吧!
其實往往忽略我們下班時間的不確定性,
早上6點上班半夜2點下班不是沒有的事,是經常有的,
只是這些是不需要說明的,也無從解釋起,
或許外界很多人攻擊七年級生的工作態度行為操守等等,
我只是想說,
負責任的人不是沒有,努力的人也不是沒有,
我們的自由,是憑我們的本事拿到手。


邀功跟裝可憐都不是我們的個性。

 

我們是有彈性的7年級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