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首先,容許我老套的說:朋友們聖誕快樂!!!!!!

 

今天平安夜,
原本以宅女為業的我,被V不怕小姐以年輕人就是要有幹勁為由抓去吃飯了,
我很少在這天出過門,原因除了要上班外不外乎就是我有人群恐慌症!!!!!!
好吧!我沒有人群恐慌症,只是單純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明明也沒男朋友,這天就該好好在家養精蓄銳,看電視傻笑的,
我已經幾天沒好好煮頓飯.打掃家裡.看CSI跟我們這一家了!!!!
雖然如此,但想著這天還有人約,也就心花怒放的出門去赴約了,
跟著大群大群的情侶在捷運上人擠人,
我說情侶們請自重,光天化日下親親我我.你儂我儂的,這社會是沒有警察了是嗎?!
讓我們這種單身女郎看了都要流下兩行清淚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說說最近的倒楣事,
先是煮飯切到手,由於這件事似乎照成的傷害不大,
所以我也索性沒放心上,
爾後沒幾天(其實是隔天),
馬上又在擦地時摔倒在浴室......
122501.jpg

當場痛的爬不起來,
在地上哀號了大概有2-3分鐘,
地板又濕又冷,我很想馬上爬起來,但實在太痛了,
我在地板發抖著,
隔了一下子才忍著痛扶著牆站起來,當下有悲從中來的感覺,
馬上換好新衣服,衝上FB哭訴,

朋友V聽完我的敘述大笑了半天後說:妳是獨居老人嗎?

天啊!!!原來這就是獨居老人的心聲?!

 

 

 

這件事結束就算了,隔天半個身體痛的不得了,
膝蓋.腿.手都痛之餘,我馬上發現早晨喉嚨又緊又痛,
然後開始狂流鼻水,聲音異常的有磁性,最後咳嗽頭暈,
我的老天爺!!!!!!這症狀是..........



我感冒了!!!!!!!!!!!!!


122502.jpg

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句話說得可真好,不正是我的心情?!

手腳還沒好,感冒又趕來報到,
由於這波感冒來勢洶洶,咳嗽流鼻涕喉嚨又痛的不能睡,
忍不住的在昨天咬牙去看了醫生,沒想到掛號費居然要200元?!
我們家鄉只要100元啊!!!!!!!
好貴的藥...心痛死了,又不能臨時說:我想今天還是不看了....
又不是市場挑菜.....
吃了藥昏昏沈沈的,什麼都顧不得了,
拜託弟弟來接我,然後心痛的推掉了好朋友的聚會......
唉,那是聽八卦最好的場合啊......

總之,人家說today is not my day.
我則是the week is not my week!!!!!!!!
(有這種用法嗎?)

整個星期都不對勁!!!

 

 

PS:聖誕卡已於今日趕工親手寫完並寄送完畢,由於印刷廠工作進度跟自身的身體因素耽誤了,
在這裡對所有無法在聖誕節前夕拿到卡片的同胞們表達最深的歉意。

我很抱歉!!!!!!!!!!

sorry!!!
希望你們收到卡片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