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jpg

冬天真的來了,
這幾天雖然早上太陽公公有上班,可是中午一過他就又打卡下班了,
下午的氣溫像溜滑梯,一到晚上更是讓我不敢領教,

我算是非常怕冷的人,
前幾天低溫特報,很多人上山想看雪,
我是哪都不想去,只想窩在被窩裡!!!!!起床變得好困難......
因為寒冷我不只睡覺蓋了三條被子,也把衛生衣都搬了出來,
今年第一次穿上衛生衣,外面又套了毛衣,
衛生衣露出袖口也不管了,只想上班時可以暖活一點,
說實在的,怎麼沒有人設計一下超低胸衛生衣或是超U領衛生衣呢?
不管怎樣,露出衛生衣這件事對少女來講是有點彆扭的;
我在公司的座位正好在窗邊,一整排的窗戶,冷風毫不留情的狂刮我的小臉蛋!!!!!
肚子也比夏天快10倍感到飢餓!!!!!!!
原本我時常早餐不吃合併到中餐一起吃,
但現在天氣冷,早上一到公司肚子就開始敲鑼打鼓,半點不得閒的提醒我快快快快快吃早餐!!!!!!
晚上也很快就餓了,吃完晚餐洗完澡看個電視又開始感到飢餓,
然後開始像老鼠一樣偷吃餅乾...
陷入無限偷吃地獄。

 

肥胖冬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