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jpg

這幾天接獲民眾Call in抱怨我部落格都沒有更新,
我都不知道我部落格有這麼大影響力讓她們茶不思飯不想了(自我感覺良好)
還有朋友問:妳不是上次說要連續畫一個星期嗎?妳只畫到星期五啊!!!

這是我的失職,我忘了跟那位朋友說:我周休二日啊!(無賴樣)

 

這個假期整個人恍惚的很,
該做的事半件也沒做,該看的醫生只看了半個,
看了腳掌就忘了問他我的手掌心小水泡的問題,
然後牙科醫師去偏遠地區義診了......
是我太會挑時間嗎???

放完假整個人還是懶洋洋的,
但這幾天的沒動靜其實都是在醞釀這一波的聖誕卡圖案,
勞心勞力的(有嗎?)

原本想走氣質風,想說畫棵聖誕樹就好,
後來又想到今年另闢了這個塗鴉部落格,
應該是要來盡點心力的時刻了,回饋關心我愛護我這個不起眼部落格的民眾(?)

就來個溫馨手寫聖誕卡寄送活動!!!!!

卡片圖案我想先不要公佈好了,
應該要有點神秘感(假鬼假怪的!)
名信片的形式,
絕對是本部落格一慣的插畫風格(究竟我的風格是???)
心動想要索取的可以在本篇留下大名與住址,害羞大名被發現的可以寫悄悄話或匿名,
但那個匿名一定要你自己收得到為主,不然我就要寄到海角七號了!!!!!
而且我覺得阿嘉絕對不會為了這張明信片展開千里尋人的活動的!!!!
最後,
我是覺得索取人數大概不多所以暫不限額,
如果發現苗頭不對我再另外打算(摸下巴)







 

 

 

 

 

 

 

媽呀,這篇文章發表後我就真的要趕快印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德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